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一行调研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樊龙飞)10月8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张鹏,刘光辉,赵勇军,丁建华,蔡新亭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

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南城河公园,宝岩寺公园详细了解游园、公园建设以及创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长李全喜就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作了全面安排。

李全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创园”工作的各项目标体系、任务体系、责任体系,列出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明确各项具体任务和责任人,确保各个环节有序推进。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环境打造和氛围营造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创园”验收高标准顺利通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时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是西平县生态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质量的重要标志,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聂晓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亮点,树立全局观念,加强配合协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利于西平长远发展的大事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做好人员力量、宣传发动、督导督查各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聂晓光 李全喜 国家园林县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文化进万家 平安建设齐

    为做好2020年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工作实际,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切实将平安建设内容融入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行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

    夏季来临,随着气温的升高,小学生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生命只有一次,为确保生命安全,远离溺水伤害,将防溺水教育活动落于实处,引导学生时刻牢记防溺水珍爱生命的重要性,5月25日上午,西平王司庄小学举行了“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

  • 西平县重渠乡开发公益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家庭收入,支持农村贫困家庭人员就业,充分发挥公益岗位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西平县重渠乡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发公益岗位,促进人员就业,完善管理制度,助力脱贫攻坚,确保把这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实、办好。

  • 西平县谭店乡多举措做好三夏禁烧工作

    为切实加强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有效防范秸秆焚烧现象,持续改善全乡区域内的大气环境质量,连日来,西平县谭店乡积极组织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多举措做好三夏禁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