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三小学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昂)为了让学生感受伟大祖国的巨大成就和变化,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强民族意识,弘扬民族精神,2019年国庆节前后,西平县第三小学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征文比赛中,孩子们以身边的人和事为内容,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现构建和谐社会所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家乡的可喜变化,体现出当代小学生对祖国的款款深情。

爱国诗歌朗诵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每个班级的师生都认真准备,同学们用自己充沛的感情,声情并茂地把自己内心的自豪,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寄托在他们的朗诵之中。

绘画、手抄报展,孩子们的作品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形式多样。一件件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师生们对伟大祖国和共产党及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从孩子们的画卷中我们看到了祖国美好的明天。

红歌是一种呼唤,红歌在呼唤红色精神。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它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师生们精心排练了节目《红歌伴我成长》,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赤诚的心灵,追忆峥嵘岁月,憧憬美好未来,为祖国母亲唱响赞歌。

西平三小校长李文堂表示,“远去足音凝重,再创辉煌更撼心”,相信同学们都能记住祖国的未来在他们身上,祖国的复兴要靠他们去努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让我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以奋进汇聚蓬勃春潮,携手同心共筑中国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开展 系列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