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建筑技能培训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为助力打好全镇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技能,提供就业机会,增加收入,帮助贫困户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9月20日下午,西平县宋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贫困劳动力建筑技能培训会,西平县住建局房管所副所长王高明,住建局村镇股副主任候超以及宋集镇贫困劳动力中有培训意愿的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西平县住建局派专人到场,围绕建筑知识对贫困劳动力进行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全镇共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理论授课方式进行,设计有问答环节增加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配送发放小礼品增加群众参与度。内容讲解上注重实用性和针对性,让贫困户了解当前的政策和支持力度。针对农村住房建设需要一大批技术建筑工匠的现状,带来了很多的就业机会,让贫困户既可以免费学习一门技术,又可以增加收入,脱贫致富更加有信心。

没有一技之长的贫困户找到了脱贫致富方向,对此次培训十分的开心,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召开一些类似培训会,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此次培训会收到贫困户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宋集镇 贫困劳动力 建筑技能培训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