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演讲比赛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琳子)9月20日,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以“感恩中国 敬佑生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院百余名党员、职工齐聚于此,用演讲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建华致辞表示:今天在这里通过演讲这种形式,满怀感恩之心,向伟大的祖国献礼,就是要缅怀祖国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干部职工风采,增强爱国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周建华致辞结束后,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1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医院发展历程、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和自身经历感受,通过鲜活的实例和朴实而充满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激越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心灵震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该院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抒发了大家心向祖国、心向党的决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勇担重任,把爱国奋斗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四人民医院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