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三中成功举行反暴恐演练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  贾向前)为营造安定、祥和、团结的社会环境,打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9月20日下午,平舆县古槐三中在学校校园里举行了反暴恐演练。

在演练前,古槐三中校长韩世忠作了重要讲话,当我们面临危险时,首先不要害怕,沉着冷静,要相信邪不压正,一切正义的力量都是自己的坚强后盾;大声地提醒对方,他们的所作所为是违法违纪的行为,会受到法律纪律严厉的制裁,同时迅速找到电话准备报警,或者大声呼喊求救;要冷静与歹徒合作,先取得信任,以保全生命为第一考虑,再运用机智逃离。要求大家在上课期间不得私自走出校门,.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坚持不懈地养成守时的好习惯,放学后及时回家,不在路上玩耍,不搭理陌生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随后,校园防暴恐安全演练按照预定的程序依次展开,并取得了良好的实战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救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应急反应、逃生自救、自我保护的技能,检验了学校各种安全预案的可操作性,积累了防暴处突的实战经验,增强了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对该校有效预防校园恐怖暴力,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古槐三中 反暴恐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