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郭楼镇召开“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华伟)为切实做好今年“三秋”工作,近日,平舆县郭楼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三秋”生产秸秆禁烧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首先对今年“三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禁烧工作先进村委进行了表彰。

会议宣读了《郭楼镇2019年“三秋”秸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方案》。镇长冯浩对全镇“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动员大家要高度重视今年的秸秆禁烧计综合利用工作,采取得力有效措施,确保今年的秸秆禁烧“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留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郭楼镇 三秋 秸秆禁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