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办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9月20日,由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西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首届重点产业入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洽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西平县迎宾馆举行。

市人社局副局长邓奇、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蔡新亭、丁建华及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人田永坡、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卫平出席会议。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县集聚区各企业代表及省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省内部分高职院校参与本次会议。

西平首届重点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合作对接会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研讨会由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主持。

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对大会介绍了西平县人力资源服务发展现状以及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说明了此次对接会对解决我市企业人才引进的重要意义,并期望活动能成功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实现对接。

李全喜表示,西平县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模式创新、完善政策体系、强化管理服务,为更好服务就业、创业、人才开发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探索,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重点产业企业、高校三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更为合适企业自身需求的人力资源方案,实现了一对一洽谈对接。在人社局副局长邓奇、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蔡新亭、丁建华及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人田永坡、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卫平的见证下,西平县重点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二郎镇、人和乡、谭店乡、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了集中签约。

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代表县人民政府与郑州工商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驻马店技师学院、黄淮学院进行了校地合作签约。

据悉,本次对接洽谈活动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政府与各大高校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平台,促进供需双方相互了解、互利合作,加深人力资源服务业联系,通过人才服务机构深入交流与沟通,拓展引才渠道,借助机构引才,集聚更多高端、紧缺人才,共同推动西平县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县长李全喜

在人才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研讨会上,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任、高级研究院田永坡博士做了《下一个五年:人力资源行业红利与挑战》主题分享,从政策和市场两个方面为我们做了比较具体的分析和解读。中国中原人才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平先生分享了《新时代人才资源市场建设新形态与新时代人才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分析》,由小及大,以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例进行探讨,通过对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的分析,展望整个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新形态,引发了大家的深思。新蓝领观察,劳务茶楼创始人,中国劳务圈大会,中国蓝领创新发展峰会发起人李城伟为大家带来了主题是《蓝领招聘的下一场变革》的演讲。通过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现状、日本人才服务业市场概况的介绍以及中日两国劳务派遣市场的对比研究,对蓝领招聘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在座的专家、企业家,以及很多政府领导给予了好评,纷纷表示,三位专家的分享,扩大了视野,也带来很多深入的思考,非常的实用。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西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发展规划研究、培养人力资源人才队伍、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谋划,对全县产业融合发展和人才队伍发展壮大都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力资源 服务创新 发展研讨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