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会议召开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19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上率下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县领导李志娴、禹卫东、石玉兴、李彬、董红卫、仲超、代元辉、李庚建、王锋、程永安等出席会议。

张怀德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理解,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定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抓好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四个到位”,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要加强党史学习,自觉担当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对以中国革命史为重点的中国近现代史的学习,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使自己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切实增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增强加快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理论学习中心组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