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雷寨派出所全面开展校园周边整治工作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小伟)为切实化解校园及周边安全风险隐患,近日,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整治工作。

行动中,民警对各校教室、宿舍、食堂、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视频监控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对各校园安保力量、安防设备的配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排查出的校园周边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再梳理、再研判,全力确保个人极端案(事)件、涉校涉生案(事)件不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同时,民警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

各校园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校园安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前期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迅速逐一落实整改到位。有效遏制风险隐患,严防涉校涉生案事件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雷寨派出所 校园周边 整治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推进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教育工作,11月12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江南城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正阳县委党校党委书记钟文信为彭桥乡党员干部上

    11月8日上午,正阳县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钟文信来到彭桥乡,用生动而朴实、丰富而系统的语言,为该乡机关、村三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筑牢服务意识》的专题党课。

  • 正阳税务局“三项措施”助推主题教育与税收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正阳县税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定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四项措施”稳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税收各项工作深度融合。

  • 正阳县商务局电商扶贫培训圆满结束

    由正阳县商务局举办的为期2天的电商扶贫培训班在该县铜钟镇圆满结束。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东升,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冯玉冰,副主任科员马羊羊出席了结业仪式,300名来自铜钟镇各界的商业精英参加了培训班。

  • 正阳县交警大队密织初冬季节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为确保辖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有序,入冬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密织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护网”,受到了广泛好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