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商务局电商扶贫培训圆满结束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11月8日,由正阳县商务局举办的为期2天的电商扶贫培训班在该县铜钟镇圆满结束。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东升,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冯玉冰,副主任科员马羊羊出席了结业仪式,300名来自铜钟镇各界的商业精英参加了培训班。

这次电商扶贫培训,是正阳县商务局按照省、市、县要求,经过精心筹备后展开的。为了落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东升多次邀请省、市高等学校专家学者来正阳县进行实地调研,针对县、乡(镇)电商扶贫的实际情况,编制了培训方案,并组织培训人员与乡镇紧密配合,逐步将全县扶贫对象轮训一遍。

据悉,本次电商扶贫培训先从铜钟镇展开,首轮培训300人。培训班上,邀请了郑州技术学院副教授张艳慧、讲师张永娇,就互联网+农业、电商+农业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时,许多参训人员纷纷索要、添加教授、讲师及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微信,以便今后就电商方面的技术难题好向专家咨询、请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务局 电商 扶贫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商务局局长王献忠到帮扶村检查指导并慰问

    灼灼疫情面前,彰显商务系统大爱风彩。2月11日下午,遂平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忠带班子成员和今麦郎企业奔赴到该局所帮扶的三个贫困村检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

  • 遂平县商务局副局长陈丽一行到卡点慰问抗疫一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连日来,遂平县商务局强化卡点值守,有力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真正做到以战时状态应对疫情防控。

  • 上蔡县商务局:众志成城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蔡县商务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积极部署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县城区各大商超、酒店宾馆、加油站的物资储备、市场调控、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每日督查。

  • 西平县商务局全力做好商超疫情防控及生活必需品

    西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为做好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西平县商务局全体人员取消春节假期,组成4个督导组对全县大型商场、超市开展督导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 驻马店市商务局关于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的公告

    1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驻马店商务局了解到,近日,驻马店市部分超市出现市民抢购大米、面粉、挂面、方便面等现象。为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供应,保证驻马店市居民正常生活秩序,驻马店市商务局第一时间与市欢乐爱家、喜盈门、丹尼斯等大型流通企业进行沟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