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行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郭昕)11月14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全体师生相聚体育场,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接属于他们的盛会——正阳高中2019秋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副校长郭冰冰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运动会开幕式的家长朋友们表示感谢,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

运动员代表1815班尹哲同学庄严宣誓: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裁判员代表李艳老师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参赛队员,礼貌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殷喜明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简短的开幕式后,径赛、田赛各项赛事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全情投入、斗志昂扬。赛场上大家展示风采,观众席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学生的接力跑比赛和长跑比赛将第一天的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既是学校拼搏、和谐的盛会,又是广大学生展示体育特长、凝聚集体力量的平台。本届运动会上,该校学生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展示了运动的风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县高级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

    4月15日,正阳县在东大街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 暖心!正阳县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4月11日21时许,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初三复学第一天 警察来护航

    4月13日是初三复学的日子,为切实维护好疫情期间学校的正常秩序,正阳县公安局民警、辅警为辖区中学站起“护学岗”。

  • 正阳县市场局监督管理姚根伟抗疫事迹纪实

    连日来,正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大队负责人姚根伟把生命置之度外、带病坚持抗疫的先进事迹在正阳县传开后,社会各界纷纷给予姚根伟点赞。《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杨晓东、黄华通过实地采访,于4月3日在该报头版,以“姚根伟,用坚守担负使命”为题,对姚根伟的抗疫感人事迹进行了详细报道;4月5日,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作出了“姚根伟同志事迹感人,是我市市场监管系统抗疫工作的榜样!”的批示。很快,姚根伟抗疫的动人事迹也成了正阳县市场监管系统的学习典范。

  • 高三开学!正阳公安全程护航画面超暖

    经历了这段“史上最长”寒假后同学们终于开学啦!4月7日,是河南全省高三学子统一复学的日子。针对正阳县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的态势,正阳各高级中学在顺利通过市、县开学工作督导验收组的验收后,高三年级有序开学。该县公安局提前制定预案,安排部署民警全力确保高三学生如期复学校园安全。

  • 高三开学!正阳公安全程护航画面超暖

    经历了这段“史上最长”寒假后同学们终于开学啦!4月7日,是河南全省高三学子统一复学的日子。针对正阳县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的态势,正阳各高级中学在顺利通过市、县开学工作督导验收组的验收后,高三年级有序开学。该县公安局提前制定预案,安排部署民警全力确保高三学生如期复学校园安全。

  • 正阳县税务局多策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月9日,正阳县税务局局长李响带领局“首席税收服务官”,深入正阳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去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明白卡。

  • 正阳县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摩托车加装遮阳伞专

    4月9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雨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