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党校党委书记钟文信为彭桥乡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梁松 )11月8日上午,正阳县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钟文信来到彭桥乡,用生动而朴实、丰富而系统的语言,为该乡机关、村三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筑牢服务意识》的专题党课。

钟文信在讲课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坚决抵制懒政怠政、不思进取、不敢争先等不正之风。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确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务实为民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钟文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正阳县公安局举办“一村一警”辅警招聘考试工作

    5月12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辅警招聘笔试,共报名参加150人,今天参加笔试考试有109人,其中男77人,女32人。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高岚,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卫中到场巡查。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

  • 正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服务保障小学复学复课

    正阳县公安局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周密部署,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深入辖区校园,有针对性的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 无人机来了——正阳县启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踏

    近日,正阳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紧密部署禁种铲毒工作,深入到部分乡镇(街道),充分利用无人机的航拍监测效果,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正阳警方教你如何防诈!

    说起网络诈骗,骗子们是套路多多花样百出,聪明的你一定会撇撇嘴,我才不会上当,可惜,每天,真的有不少朋友掉进骗子们布下的迷魂阵。预防电信诈骗,防范是关键,常备警惕之心,不贪图蝇头小利,电信诈骗就会减少或避免。正阳县公安局结合常见的诈骗类型,创新宣传方式,推出了一系列反诈短视频,揭露骗子的真面目。

  • 正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县“两会”安保任务

    5月3日至6日,正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正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期间,正阳县公安局精心谋划、严密部署、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正阳县“两会”安保工作任务,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