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佛阁寺镇党委书记中秋节慰问探望敬老院五保老人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周黎涛 吴娟)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共庆中秋团圆佳节。9月12日下午,新蔡县佛阁寺镇镇党委书记曹志强、党委秘书代炳华、民政所所长梅峰一行带着水果、月饼等慰问品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曹志强表党委、政府诚挚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亲自把月饼发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并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秋天昼夜温差大,要增加衣服、小心着凉。

曹志强还查看了他们的居住场所、环境卫生及食堂情况,实地了解他们的衣、食、住等生活情况,并嘱咐随行的民政部门负责人与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充满“爱心、善心、孝心”,对待五保老人要像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尽心尽力,为老人们提供好服务,同时要丰富老人们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要合理安排老人们的膳食营养,做好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中秋问候,让老人们倍感党的温暖和关怀,更温暖了五保老人的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中秋节 慰问探望 敬老院五保老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

    4月29日上午,新蔡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参加了分组讨论。

  • 新蔡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县人大、法院、检察院三

    4月29日,参加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分组审议县人大、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

  • 新蔡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暗访

    4月29日上午,新蔡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安委会副主任鞠守营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常盛花园小区、西亚丽宝购物广场、中石化新蔡第五加油站等地实地暗访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