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携手共护校园安全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康奎)为认真做好“一号检察建议”贯彻落实工作, 9月10日下午,西平县教育局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共同组织在西平六中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推进会。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亚红、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副局长康爱勤等出席会议,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康爱勤主持。

副检察长张亚红

会上,张亚红讲解了什么是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为什么要发出“一号检察建议”和如何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并结合西平县实际,就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性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发生提出具体建议,号召参会人员以此为契机,共同担起一份责任,为未成年人创造优良的成长环境。

教育局长苗桂录

苗桂录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必须对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将校园安全、未成年人的性侵预防工作做到实处,强化教师队伍及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素养,着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更好的落实“一号检查建议”,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努力实现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秩序好,无案件,校园稳定,师生满意”的工作格局。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检教双方的关系,深入推进了 “一号检察建议”的贯彻落实,为共同构筑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防线,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一号检察建议 校园安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