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组团参加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8日至11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户外办、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华东户外、中鑫户外、基业户外、豪杰户外、嘉鹏户外、鑫龙户外、弗克斯休闲用品、嘉艺户外、天泰休闲用品、朴信休闲用品、思贝秀实业、欧盛户外、渝鑫工艺品等13家户外企业负责人参加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平舆县作为中部最大户外休闲产业基地,为进一步提升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的影响力,平舆县组织了渝鑫工艺品、基业休闲用品、豪杰户外家具三家企业进行参展,推介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优势,展示户外休闲产业风采,吸引更多户外休闲企业落户平舆。平舆参展的3家户外家居企业展台,设计新颖,品种丰富,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海内外参展客商纷纷驻足询问,进一步了解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合作进行洽谈。

在平舆展区,张怀德与参加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推介情况,并查看了宣传展品和宣传资料。通过听取汇报,张怀德对参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此次参加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博会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户外休闲企业入驻平舆,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张怀德一行来到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展台,以及藤话故事、悍高、绍兴高步旅游用品等企业展台,详细了解户外休闲产业以及户外休闲企业发展情况,并进行招商推介。每到一处,张怀德一行与协会、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宣传推介平舆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政策、投资环境、区位以及人力成本等优势,并邀请相关负责人到平舆县考察、投资、兴业。 通过洽谈,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平舆县对户外休闲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政策支持力度大,发展前景好,下一步将到平舆县进行实地考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据了解,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的国际化专业展会,本届上海家博会的主场馆由5大专业展区组成,涵盖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家居设计等,全面适配家具行业的多方面需求。此次家博会规模超40万平方米,2000多家海内外品牌企业参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新蔡县南湖街道:助残志愿服务架起“三夏”“连

    每到“三夏”农忙时节,都能看到一支助残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新蔡县南湖街道的田间地头。

  • 新蔡县河坞乡:土豆园里话丰年

    6月9日,新蔡县河坞乡河坞村委曹楼组的土豆园里人头攒动,一片忙碌景象。一垄垄土豆在机械的操作下从地里跳着舞蹦到地面,一筐筐土豆装到车里,诉说着土豆园里丰收喜悦。

  • 新蔡河坞乡:小舞台跳出乡村夜生活

    “每到夜晚,我们姊妹们就聚到一块来到这里跳广场舞,大家在一起聊聊天,一起锻炼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6月8日夜晚在新蔡县河坞乡吴店村文化广场跳舞的吴店村村民薛连梅兴高釆烈介绍说。

  • 确山普会寺镇积极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自“三夏”麦收以来,天气持续干旱,为保证群众夏种顺利,确山县普会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抗旱保秋,做到应浇尽浇,耕种及时。引导群众克服靠天等雨的思想,自力更生,抗旱保收。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6月7日晚上,平舆县双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扎实做好新植幼树管护

    “今天安排人浇第四遍水。天气预报这几天还没雨。温度这么高,旱的很,新栽的树受不了。”6月8日一上班,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小徐社区书记陈宁立即安排人员继续为新植幼树浇水。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

    6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施工方及监理方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市二院党委副书记王复昆主持。

  •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泌阳蛟龙应急救援队开展实

    6月7日上午,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泌阳蛟龙应急救援队开展了防溺水知识培训讲座,并在泌水河畔开展实战演习,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技能,严防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督导扶贫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质量脱贫。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