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司法局召开学生兼任司法助理活动座谈会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宁 李慧娟)8月20日上午,西平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学生兼任司法助理活动座谈会在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华平,局党组成员庞浩杰、法治宣传教育股全体人员、大学生司法助理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庞浩杰通报了大学生司法助理一个月来大学生司法助理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以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年为契机,同学们不畏酷暑,针对群众所想的、所看的、需要解决的,纷纷开展了有的放矢、行之有效、受众认可的法治文化宣传和实践活动。二是在实践活动中对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有了深入学习和了解。深化书本知识,提升了运用法律知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上,大学生们对自己参加实践活动的情况、感受感悟及对司法行政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华平在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导。一是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二是加强实践锻炼,确实得到历练。三是善于总结,用心聚力。四是加强沟通协调,互通互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司法局 大学生 司法助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