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8月15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计划处副处长梅士杰带领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组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调研。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乔海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凯丰种植合作社万亩白芝麻种植基地、康博汇鑫油脂公司加工车间、中原农博汇、蓝天芝麻小镇芝麻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平舆县产业园主导产业发展规模、科技研发、产品流通、品牌打造、联农带农、组织领导以及功能定位、规划布局、项目支撑等情况和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平舆县白芝麻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座谈会在县招待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志娴主持。县白芝麻产业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白芝麻产业发展协会的代表和白芝麻种植、加工、流通、文旅等产业链的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以及农业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红卫介绍了平舆县白芝麻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建设规划及创建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平舆县白芝麻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舆县白芝麻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思路清晰、举措有力。调研组要求,平舆县要加强对产业园的规划,突出产业园特色;进一步开拓思路,打造特色品牌,加大对产业园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全县现代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李志娴表示,平舆县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领会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政策,创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布局,高标准建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按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力争把平舆白芝麻产业园建成全省乃至全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示范样版。下一步,平舆县将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最有力的保障,推动平舆县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白芝麻 现代农业产业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