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开展“增强体魄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陈欢欢)8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确山县竹沟镇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增强体魄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践行“全民健身、机关先行”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引导全镇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身水平。

在近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美景,畅聊所想。虽然全程较长,个个汗流浃背,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使干部职工享受了健康的快乐,而且丰富了大家的文化和生活,让大家忘却工作中的烦闷,拥抱阳光和自然,以更强壮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竹沟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各项事业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日 确山县 竹沟镇 健步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