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8月8日,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日”西平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人民公园举行。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孟丽、张鹏、王兴、刘光辉等,各街道办事处、县委各部室、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代表、部分企业组织方阵近千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李全喜指出,全民健身活动是促进健康发展的基本途径,是提高市民文明程度和城市文明素质的重要手段,是提升人民快乐幸福指数的重要方式。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时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面贯彻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加大投入、完善设施,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引导、丰富载体,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持续完善,广大群众参与健身、崇尚健康的理念日益增强,全民健身运动如火如荼,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是“牵手全民健身•打造健康西平”。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基层的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要持续加强群众体育基础设施、队伍组织、规章制度建设,推进全民健身经常化、制度化;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大体育文化精品工程建设力度,为全县群众开展健身活动提供良好的场所和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要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牢固树立“好体魂,好生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养成良好健身习惯,走出家门、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多活动、多运动、多锻炼,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积极投身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新西平的伟大实践,为实现“团结奋进,再创辉煌”,推动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太极拳、广场舞、健身舞、老年模特走秀等健身项目进行了展演。西平县领导共同观看了健身项目展演和健康知识宣传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全民健身日 活动 启动仪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