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法院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妍)8月8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西平县人民广场参加了2019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日”活动西平分会场启动仪式。

此项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和健康理念,也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传达给群众,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

活动结束后,西平县人民法院干警纷纷表示,以后会踊跃参各种文化及体育活动,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劲十足的工作态度,让审判工作也不断取得新突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法院 全民健身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