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8月8日晚,汝南县举行了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致辞,县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宣布仪式开始。19点10分,展演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豪迈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拉丁舞、腰鼓跆拳道、太极、足球等10个代表队逐一闪亮登场。

汝南县太极拳协会表演的《中国功夫》动作如行云流水,身形若入水蛟龙;足球协会孩子们展演的《快乐足球》积极向上、欢快健康;鞭陀协会展演的《威武麒麟响天中》动作娴熟,苍劲有力;汝南县老年体协柔力球协会展演的《阳光体育之歌》人拍合一,心球合一,优美的弧线接球,连贯、自然、流畅,轻时如燕子抄水,重时若海底捞月;尤其是平均年龄50以上中老年女士组成的天中丽人走秀队展演的《我爱你,中国》,动作优雅、婉约、高贵,给人一美的享受。优雅的小碎步走出了生活品味,走出了人生幸福,迎来聚光灯闪闪,掌声连连。活动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不停地舞动手中的小红旗,展演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近年来在汝南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该县体育健身组织得到巩固和提升,各项活动得以蓬勃开展,健身设施条件逐步改善,单项体育协会23个,会员12000余人,县、乡、村健身队386个,健身人数达到80%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1350人,健身场地961处,人均健身面积1.3平方米。

通过这次“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举办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全民健身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