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全民健身日”义诊宣传活动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琳子)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入融合,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全民健身日展示交流活动。8月13日,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和雪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参加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为群众和参演队伍进行了免费义诊活动。

一大早,该院义诊医务人员来到活动现场搭建义诊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医务人员热情细心的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针对就诊群众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从坚持健身的好处、正确的健身方法、良好的心态等方面向群众们讲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还给群众发放相关健康教育宣传折页等。

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科学健身理念,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开展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迎难而上,科学应对,迅速行动,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响了一场紧张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也在行动。

  • 鹏宇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并向市

    1月31日上午,鹏宇投资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代表红十字会接收了鹏宇集团300万元的捐款,并向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颁发了荣誉证书。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市红十字常务副会长冯勇,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鹏宇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赵春雷,鹏宇投资集团副总裁丁毅,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兰出席了仪式。

  • 面对疫情 上蔡县人民医院百余名医护工作者主动

    上蔡县人民医院作为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治疗医院,面对蔓延迅猛的疫情,县委县政府及医院党委高度重视。

  • 抗击疫情 上蔡县人民医院一直在行动

    抗击疫情 上蔡县人民医院一直在行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宋永亮)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上蔡县人民医院快速反应、全面动员、周密部署、规范流程、优化配置,全院医务人员主动放弃假期,按照应急预案,迅速投入实战状态,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 疫情发生后,根据省、市、县卫健部门部署,上蔡县人民医院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亲自挂帅、坐镇指挥,各部门联防联治,形成合力,确保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成立了新

  • 来自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新型肺炎”留观病房的感

    “我知道你们其实也在恐惧,只是因为我们,你们需要坚强。”——幸运的人。1月28日中午,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应对“新型肺炎”的隔离留观病房里,医护人员收到了解除隔离留观患者的一封感谢信。疫情面前,上演着感人肺腑的医患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