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税务人员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日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赵艳芳)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这一天,正阳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在“全民健身日”活动中积极参与,因表演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表现突出受到大会组委会、活动参与者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正阳县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正阳人民广场举行,县长王东征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来自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及各协会的太极拳、广场舞、广播操、健步走、健身气功10多支代表队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欢聚一堂,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据悉,今年“全民健身日”以“全民健身、健康正阳”为主题,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正阳人民开拓创新、蓬勃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内容多,形式新、接地气、易普及。在参演的太极拳、广场舞、广播操等10多个代表队中,都有税务人员参与其中,并且是领队骨干,尤其是正阳县税务局人员领队表演的太极拳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和追捧。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税务人员日常健身的积极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有效促进全民健身与税收收入双丰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税务人员 参加 全民健身日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郭渊到正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

    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轻车简从,到正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 正阳县彭桥乡落实“一编三定”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连日来,正阳县彭桥乡各村支部扎实开展5月份“落实一编三定 助力秸秆禁烧”主题党日活动,把本村无职党员编入11个岗位,充分调动无职党员参与村务管理、服务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