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急危重症处置培训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司志方 通讯员 李琳子)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急诊急救能力,提高医护人员医疗水平,加强掌握急症危重症的初步诊断、应急处理和基本知识技能,7月3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急危重症处置讲座。全体医护人员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关玲霞,针对ACS(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患者优化抗血小板策略进行讲解。第四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付群重点讲述休克的急诊处理。

围绕本次培训的主题,关玲霞主任介绍了ACS的相关定义、病理机理、临床表现、诊断诊治策略和技术等,并针对ACS患者的抗血小板治疗策略及药物治疗进行了详细阐述。

付群围绕休克的分类、评估和初始治疗几个方面讲述了休克的急诊处理。

经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急诊急救能力,对提高危重病人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保障患者生命安全与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四人民医院 急危重症处置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