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7月28日,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彭某在其家中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9年7月28日上午,官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汝南县官庄镇吴庄的网上逃犯彭某现正在家中。接到举报后,所长李前进带领民警康巍等人赶到彭某家中,彭某不在家,在三桥劳务派遣送人,为了不打草惊蛇,李所长让其父亲给彭某打电话让他回来一趟,待彭某回到家中,被在场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彭某交待:2019年6月10日,在淮南市山南新区驾驶员管理所组织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中,犯罪嫌疑人彭某介绍邓某省代替单某主参加考试,犯罪嫌疑人彭某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被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立案侦查,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彭某在逃,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曹庵派出所于2019年7月12日将犯罪嫌疑人彭某登记上网进行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现羁押于汝南县看守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 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网上逃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

    为有效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防止因游泳、戏水引发的溺水事故安全,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2日,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小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宣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积极作为,组织民警,辅警走进校园,深入社区,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5月6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对辖区各居民住宅进行广泛地防火宣传,并组织民警辅警在辖区内加强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

  •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寄递业物流安

    5月6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寄递物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快递营业网点逐一进行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管理,寄件人身份信息,交寄物品等进行核查登记,消防设施配备,视频监控安装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教育

    由于春季气温较高、天气干燥、风力较大,火灾隐患增大。为有效预防辖区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4月29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了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