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魏峰 刘景博 )为更好地引导全所民警、辅警学习榜样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继续奋发有为,5月19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集中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河南力量》。

《雄关》第一集《河南力量》全景式展现了河南抗“”的壮阔画卷,展现了河南儿女凝心聚力、构筑起中原牢不可破的抗疫“雄关”。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感受、谈体会,每个人深受感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的重要决策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公安各项工作相结合,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雄关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