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宣传活动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吴国华 通讯员   魏峰 刘景博)为有效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防止因游泳、戏水引发的溺水事故安全,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2日,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小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从历年来发生的溺水事故入手,用大量的数据和痛心的案例向小区群众阐述了溺水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嘱咐家长要随时注意孩子的去向,不能让孩子私自去游泳,不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随后,民警就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自救和实施救援等多方面向群众和孩子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增强家长和孩子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提高了家长们对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家长和孩子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意识,受到了辖区群众和孩子们的高度赞扬。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未成年人溺亡宣传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