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魏峰 刘景博)眼下正是杨柳絮纷飞的季节,无孔不入的杨柳絮给市民的出行和健康带来诸多不便和困扰,也带来了一定的火灾安全隐患。为扎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5月6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对辖区各居民住宅进行广泛地防火宣传,并组织民警辅警在辖区内加强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

宣传中,民警、辅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醒市民加强防火意识,谨慎处理飘落下的杨柳絮。同时,宣传民警深入居民住宅、小区、门店等场所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对杨柳絮火灾的认识,不要乱扔烟头。

民警还提示广大群众:在飞絮漫舞的季节,杨柳絮易燃,且燃烧速度非常快,广大群众不要在室外随意点燃杨柳絮。

同时,要教育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切勿点燃杨柳絮玩耍,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开展 消防 安全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