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永艳)临近夏季,天气炎热,为了防止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意识,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积极作为,组织民警,辅警走进校园,深入社区,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工作。

工作中一是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和微信宣传群向辖区群众定时推送“防溺水安全三字经”,提醒家长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避免家中未成年人独自外出涉水游戏;二是民警走进校园,通过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向在校广大师生讲解游泳安全要点、游泳自救措施、溺水急救和自救等安全防范常识。三是制作宣传标语张贴在辖区所有的池塘、河沟等易引发溺水的水域醒目位置,并与当地村委结合制作树立警示标志,提示辖区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汽车站派出所开展的防溺水系列宣传活动,是夏季来临之前的一剂重要的安全药方,加强了辖区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溺水能力,有效的杜绝了溺水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开展 防溺水 宣传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