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他们是泌阳的城市文明守护者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他们是默默无闻守护城市文明的人,他们是最美的风景!

当清晨的第一缕霞光洒向大地时,他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清扫工作,每一条清洁的街道都凝聚了他们的辛勤劳动。

城管队员穿梭于大街小巷,着装整洁,巡查纠章,英姿潇洒!

看见没有规范停放车辆,及时行动处理,弯腰也潇洒!

规范停车,井然有序,维护文明县城靠大家!

学雷锋志愿者维护车辆规范停靠,喇叭宣传,工作认真值得夸!

交警屹立路口,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保证交通安全和谐有方法!

险情处置,警灯闪耀!直接接触人民群众的第一窗口!

交通执法着力理顺运营,车站门前坚守值班,为群众出行保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 城市文明 守护者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杨家集镇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暨美丽乡村建设

    2019年泌阳县杨家集镇人民政府,为不断改善全镇人居环境,构建具有杨家集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格局,杨家集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暨美丽乡村整村推进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因地制宜”的原则,大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着力杨家集镇打造成环境清新整洁、乡风淳朴文明、生态美丽宜居的整体示范乡村。

  • 泌阳县羊册镇王洪涛筑起疫情“防火墙”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泌阳县羊册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纪检委员王洪涛,在羊北村用细心、耐心、恒心带领村干部和群众,为羊北村构筑起一道严密的抗击疫情“防火墙”。

  • 泌阳县花园街道农时不误栽植优质黄桃树苗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通过抓宣传、抓排查、抓隔离、抓管控、抓环境、抓督导等“六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确保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花园街道在此基础上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农业生产,以优质黄桃栽植为重点,使栽树造林和经济建设在疫情影响下不减面积不减收入。

  • 泌阳县花园街道开展疫情防控送“爱心包”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对外出返泌和来泌人员在居家或街道设立的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测期间进行心理矫正,消除隔离期间的焦虑和紧张感,街道防控工作指挥部结合实际,认真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促进隔离工作准确有序的扎实推进,积极开展向隔离人员赠送“爱心包”活动。

  • 泌阳县杨家集镇疫情防控工作中“双拐书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泌阳县杨家集镇人民政府纪委书记、大徐村民委员会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程相蒙,双腿患有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拄着双拐,组织大徐村组干部入村入户逐个走访,尽职尽责,带头入户排查落实外地返乡群众,被乡亲们亲切的称呼“双拐书记”。

  •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又接到一批捐献爱心物资

    2月27日下午,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冢子居委会茨园组群众贾会超冒雨来到花园办事处,捐献爱心物资,表示对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至高崇敬,表达了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抗疫情的整体合力。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到春水镇检查新冠肺炎疫

    2月26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带领县委常委成员: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政法委书记张万兵、副县长陈东、统战部部长王兵到春水镇督导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户外单户隔离观察点以及村级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

  • 泌阳县羊册镇羊北村:一家三口齐上防疫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泌阳县羊册镇羊北村委党支部书记谢玉镇带领着女儿和女婿一起冲锋陷阵、勇当先锋,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抒写着时代的风采。

  • 泌阳县花园街道段广连: 脱贫不忘报党恩 爱心捐

    疫情防控期间,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高新庄居委会广大群众积极向防控一线捐款捐物,脱贫户段广连也是其中一位。

  • 泌阳县杨家集镇利用闲置房巩固防控疫情安全屏障

    近日,泌阳县杨家集镇人民政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为节约资金又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经考察协商把杨家集镇疫情期间闲置的烟站楼房(原杨家集镇二中)进行修缮后作为杨家集镇新冠肺炎疫情专用集中隔离点,用于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区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