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又接到一批捐献爱心物资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张志勇)2月27日下午,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冢子居委会茨园组群众贾会超冒雨来到花园办事处,捐献爱心物资,表示对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至高崇敬,表达了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抗疫情的整体合力。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贾会超目睹了在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中的值守人员,整日风餐露宿,寒风中度过值守夜晚的场景,他辗转采购了紧缺帐篷40顶,100箱苏打水、100箱桶装泡面、30箱火腿肠大量生活物资,通过街道办事处捐献给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值守人员的乡、村、组党员干部,花园街道办事处接到的这批捐献爱心物资将有效填补县城区家属院、非建制小区各巷道、小产权居住楼房疫情防控宣传岗的物资紧缺的压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花园街道办事处 爱心物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陈清敏:用爱点亮希望之光

    12年来她倾情付出,克服一个个常人难以想象的各种困难,悉心呵护着她收养的两个孩子,用超越血缘的爱演绎着平凡的感动。

  • 泌阳县驻村第一书记做代言 群众生活更香甜

    “迷迭香是一种传统香料植物。”合作社负责人吴磊说,迷迭香是多年生长绿灌木,其花和叶能够提取优良的抗氧化剂,广泛应用于医药等领域,提取出的迷迭香精油则可用于制作化妆品种类中的清新剂、香水、空气清新剂等,国内需求市场大。

  • 泌阳县闪新民:让农民当上“甩手掌柜”

    5月7日,一年没下过地的赵玉青来到自家地里,看着被泌阳县海民农业公司科技开发公司托管的自家7亩地,在自喷灌机‘吐’出的小水雾静静地滋润着长势良好、即将成熟的小麦,他心里美滋滋的。

  • 泌阳县下碑寺乡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学校复学防

    日前,华能驻马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向泌阳县下碑寺中心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该校师生克服时艰,安全返校复课。

  • 泌阳县森林公安出警途中救助受伤群众获路人点赞

    5月6日上午,泌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关锋带领辅警魏凯、王印在去黄山口乡办案途径杨家集镇某路口时,偶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一名约60岁男性躺在路上,伴有头部明显出血,现场有大量群众围观,造成交通拥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