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梁世博 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彭涛)他是一名仅有26岁的人民警察,却有了很多的办案经历,还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从警2年以来,他因破获重大案件荣获个人嘉奖一次,破获盗抢骗案件50余次;诈骗案件20余次。他就是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案件侦查大队二中队民警梁世博。

自2017年6月参加工作以来,梁世博一直在刑事侦察一线工作。刚进入案侦大队时,他对刑侦工作既感到新奇又感到无从下手,许多工作不知该怎么做,后来在师傅的教导和指引下,他逐渐养成了不懂就问的好习惯,虚心向周围的师兄们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参加工作这二年多来,他认识并体验到了真正的公安工作和基层生活,并且愈发热爱它。这二年里他经历过在腊月寒风中蹲点守候,经历过在骄阳似火下抓捕行动,面对过醉酒人员的无理谩骂,也听到过帮助过的老百姓真诚感谢之声。他始终坚持认真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发扬不怕疲劳,肯于吃苦,甘于贡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打击犯罪为己任,顽强拼搏,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侦查破案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侦破多起大要案,获得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

2018年底,接到一条关于邮寄名酒商标线索,经过长期大量的调查,民警梁世博和同事不畏严寒酷暑,经过统一的安排部署,一举查获多处制假、售假窝点,缴获假酒数万瓶,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为辖区群众挽回了重大损失,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保障,有效的遏制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驻马店市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为民服务的奋斗中熠熠闪光,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梁世博在工作作风上,严于律己,无欲而刚,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奉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也正是他这种忠于党、忠于公安事业的奉献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才使他和他所在的队伍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 0371 383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东高分局 梁世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