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杜晶晶 兰鹏飞)7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会上,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服务所负责人从结合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实际,着重阐释了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城市管理服务人员如何坚守政治初心,抵御政治风险;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为人民谋幸福。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需要基层干部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切实掌握理论真谛、把握理论精髓,确立理论的“定盘星”,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筑牢“四个自信”的“压舱石”,让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入思想、化为自觉、成为习惯、融入实践,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点、清正廉洁作表率。

中心主任刘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担当责任,促进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出彩驿城高质量跨跃发展。

会后,驿城区城市管理服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抽子大干、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驿城城市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建设更加幸福美丽的新驿城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 0371 383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开展 党性教育 培训动员大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情暖贫困母亲 助力健康扶

    5月7日,为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关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在驿城区水屯镇新李庄村、钟楼村、乔庄村、石庄村开展了“情暖贫困母亲 助力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 驻马店移动5G助力驻马店市“两会”顺利召开

    送走春风细雨,迎来花若云霞的五月,驻马店市“两会”的召开如同一股“暖流”,为逐渐复苏的各行各业注入活力,驻马店移动5G网络技术和创新应用在驻马店“两会”期间“落地开花”,智慧科技,充满生机。

  •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专家马金花提醒:别把

    春夏之交是哮喘病的高发期。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马金花说,连续几天都接诊到小儿哮喘的患儿,其中很大一部分患儿都被家长当感冒治,“折腾”了一段时间病情没有好转或反复才到医院确诊。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巡诊”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精神,切实做好贫困家庭巡诊工作,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包村医务人员走村入户,分别到洪堂村、杨楼村、荒坡陆村、何庄村、杜庄村等行政村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巩固提高卫生院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特邀驻马店安居消防培训中心讲师谢高卫为广大职工授课,卫生院各科室4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