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通讯员 涂先杰)为深入推动我办消防工作,全面提升火灾防范和处置能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7月15日上午,邀请驻马店市社安消防吴威授课,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消防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针对大家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的特点,从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职责、消防检查巡查的内容及方法、消防安全常识、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材的管理和使用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结合真实录像案例、图片和PPT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就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如何报火警,家庭防火注意事项,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和生动详细的讲解。现场还实物演示了如何检查和使用干冰灭火器。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特别是新型消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全办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0371383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驿城区 顺河街道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