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农药台帐专项检查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杰)农药经营台账是农药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确保农药经营单位建立规范、有效的经营台账,7月15日,西平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县农药经营单位和农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农药台帐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由西平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三个中队分头行动,同时开展,7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共出动执法车辆6车次,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农药经营门店262个,农产品生产企业6个。通过查看纸质台帐、农药数字监管平台,对台帐记录不规范的单位,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又排查了扫黑除恶线索,对经营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增强农药经营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规范了农药经营行为和农产品生产企业的使用行为,促进了西平农药市场的健康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 0371 383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农药台帐 专项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8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召开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5月22日至5月29日,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利用农村 “三夏”大忙时节,结合本镇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推动全镇平安建设月活动深入开展。

  • 西平县法院:当事人婚约财产起纠纷 执行法官巧

    5月28日下午,在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内,原本怒目相向的当事人双方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并握手言和。

  • 驻马店市联合检查组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

    为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5月27日至28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检查组在杨忠组长的带领下,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对隐患进行整改。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