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2019年中工作会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茹月)为认真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业务经营管理工作。7月14日下午18: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豪顿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年中工作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长何新元主持。

会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贾丙均讲话指出,2019年上半年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看到成绩的同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发展中还存在很多不足,比如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机制体系建设、干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贾丙均董事长要求:各级管理者既要做好“指挥者”,也要做好“战斗者”。要深入市场、深入基层、深入客户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大干一百天,资产负债业务上台阶”,进一步提升资产负债业务发展质量;通过“强化管理一百天,服务质量上台阶”,提高服务质量;狠抓降旧控新,保证我行业务可持续发展,加大优质资产投产,提升盈利能力,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中层负责人的管理和培训,建立能上能下的进出机制。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团队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把“抓党建,促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提升全行干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行长何新元宣读了《关于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大干一百天,资产负债业务上台阶”竞赛活动的通知》,深入分析了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下半年的工作,何行长要求,各支行、部要积极安排部署“大干一百天,资产负债业务上台阶”竞赛活动,持续提质增效,推动实现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强化风险合规管控,夯实发展根基,提高政治站位,把从严治党贯穿于经营工作始终,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副行长张中伟通报上半年所分管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做了部署。

行长助理郑朝辉宣读了《关于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百日业务大练兵”活动的通知》及《关于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强化管理一百天,服务质量上台阶”竞赛活动的通知》,并就分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

会上,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岳杨帆、风险管理部负责人王星、会计运营部负责人南若先后汇报全行上半年条线工作开展情况。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广大干部员工将在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原银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有效监管下,团结奋进,合力攻坚,锐意进取,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原银行总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服务西平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03713839)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年中工作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嫘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与舞阳县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系统上线

    “没想到你们医院新系统上线以后,我们看病都这么方便了呀,再也不用去窗口排队浪费时间了...”,4月15日,前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就诊的李某这样说道。

  •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到西平县调研“四水同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