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世霞一行到遂平县常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世霞、挂职副主席冷玉言一行到遂平县常庄镇吴集村调研指导“四组一队”模式推广、“美丽庭院”创建及“会改联”相关工作。遂平县妇联主席陈芳、妇联副主席闫丽,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吴集村“四组一队”工作模式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张主席与“四组一队”队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她们要充分发挥自身力量,动员带动广大妇女参与到妇联工作中来,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进行了查看,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在“美丽庭院”创建中共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调研组一行还对吴集村妇联场地建设、档案资料、工作制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检查指导。吴集村妇女代表为调研组献上了精彩了节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妇联 副主席 张世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