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一行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工作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丽)6月24日下午,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华伟一行深入确山县双河镇杨店村、唐庄村实地调研爱心家园建设及扶贫产业发展工作,双河镇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路耕一行先到位于杨店村的双河镇爱心家园,了解爱心家园的建设情况、运营状况、人员入驻的具体模式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动向。

在认真听取了双河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双河镇爱心家园建设及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后,路耕对双河镇爱心家园建设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爱心家园的建设有利于完善政府困难群众帮扶机制,构建和谐文明社会,但在房屋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仍存在站位不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要在下一步的建设和提升中予以改进。

随后,路耕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唐庄村澳洲龙虾养殖基地和梅花鹿养殖基地。详细了解澳洲龙虾、梅花鹿养殖方式,养殖基地的规模、客户群及基地发展存在困难与长期规划等。

路耕强调,在大面积推进龙虾养殖的形势下,要保持清醒头脑,科学研判形势,做到有序有度发展;同时要提高龙虾产业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打造龙虾产业的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快推动梅花鹿产业发展,必须要明确发展布局,整合资源,在扩大养殖规模、拓宽市场渠道、做好产品精深加工、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

要提升水平,打造优势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要把澳洲龙虾、梅花鹿养殖与旅游结合起来,打造集养殖观光为一体的新型生态产业,促进养殖业与旅游观光业的结合。要加大对养殖户的培训力度,通过示范带动,促进农户增收,进一步做大规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扶贫 产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红卫深入市中心医院调研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

    为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青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朱春豪,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科员朱伶霞到市中心医院调研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情况

  • 冯磊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指导抗旱抢种、秸秆

    6月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胡庙乡、老河乡调研指导抗旱抢种、秸秆禁烧等工作。

  • 马林青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和文旅产

    6月8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贺振华等陪同调研。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

    6月5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 朱是西深入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三夏”生

    6月4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平舆县杨埠镇、东和店镇、高杨店镇等乡镇,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强调要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全力抓好“三夏”生产,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