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对全县7个自动土壤水分观测站进行巡检维护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秦超然)为加强自动土壤水分观测业务管理,确保自动土壤水分观测设备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土壤观测数据在气象为农服务中的作用,6月24日,西平县气象局联合二七所对全县7个自动土壤水分观测站各项业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检维护。

技术人员现场查看传感器的安装、套管的密封情况,检查各模块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同时擦拭了太阳能板,清除了仪器周边的杂草和树叶;对自动土壤水分业务运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基本参数的设定进行了逐项逐条检查;对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保证了墒情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通过此次巡检维护,确保了仪器设备的良好运行状态,也使农气观测业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自动土壤水分站仪器的正确使用和维护方法,提高了仪器维护人员的技术水平,为土壤水分观测系统的正常运行,农气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气象局 土壤水分观测站 巡检 维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商务局全力做好商超疫情防控及生活必需品

    西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为做好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西平县商务局全体人员取消春节假期,组成4个督导组对全县大型商场、超市开展督导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 抗击“疫”情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请

    为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协助西平县柏亭、柏城、柏苑三个任务繁重的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西平县85岁老党员谢荣汉捐款5000元助力防疫一线

    “我很佩服老党员的党性”,谈起85岁老党员谢荣汉捐款5000元支援防疫一线,西平县师灵镇史庄村党支部书记史记全感慨的说:“我真不相信,80多岁的老人捐5000元支援抗击疫情一线。急忙打电话和谢荣汉老人儿子沟通后,确认无事,支部才接收捐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