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卫健体委获“锦绣杯”职工羽毛球赛男团一等奖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邓天芝 张永刚)为进一步广大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2019年6月12至13日,由平舆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卫健体委联合举办的“锦绣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县东羽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队20个、女子团体队15个,由县直单位及各乡镇(街道)206人组成。县卫生健康体育系统组成的男、女羽毛球代表队共计6人参加了比赛。经过赛前充分准备,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挥拍撒汗,奋勇拼搏,灵活跑动、扣杀、劈吊,各种战术灵活运用,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经过连续2天激烈角逐,卫健体代表队从2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男子团体一等奖。

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全县卫生健康体育系统争得了荣誉,并树立了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卫健 锦绣杯 职工羽毛球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