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参观学习曹店村党员政治生活馆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吴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四个堡垒”活动,进一步着力推动师灵镇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更好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6月12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党委书记杨坡、镇长邓传宝等一行四人参观学习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曹店村党员政治生活馆。

参观学习人员依次观摩了曹店村的村史馆、家风馆、乡贤馆、乡愁馆和二楼党员政治生活馆,认真听取了曹店村驻村第一书记就农村特色党建工作及党员政治生活馆具体建设情况、功能布局,党建阵地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讲解介绍。

师灵镇党委书记杨坡表示,曹店村党员政治生活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师灵镇建设党建阵地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师灵镇以农村基层党组织“四个堡垒”活动为载体,着力建设具有本土特色的党建活动场所,丰富活动载体,创建党建品牌,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