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杨庄高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炳灿)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寝室管理人员和同学们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寝室消防安全工作防线。6月1日上午,位于西平县凤鸣路的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简称杨庄高中)安保中心、寝室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杨庄高中消防安全员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消防演练的具体步骤和细则,同时介绍了消防器械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边听边学边练,很快了解并熟悉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真正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并通过器材操作、疏散逃生、自救灭火等形式的学习,不断提高每位师生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开展消防演练的目的在于,当同学们遇到紧急事故时能冷静地运用所学到的知识逃生和灭火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杨庄高中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防范和应急疏散意识,也提高了紧急应变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时刻警醒,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创建安全整洁的校园和寝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杨庄高中 消防安全 培训 消防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气象局扎实开展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执法

    西平县气象局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原则,在全县80多家易燃易爆场所里随机抽取了30家加油站、加气站、液化气站、天然气站、烟花爆竹仓库等企业,进行了防雷安全执法大检查。

  • 西平县焦庄乡驻村第一书记肖国栋:不辱使命 决

    肖国栋自2017年5月12日驻村以来,他把改善王顶庄民生当己任,带领村“两委”找政策、筹资金、上项目。

  • 西平县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会暨业务培

    为全面提高西平县基本公共卫生孕产妇、0-6岁儿童服务技术水平,出生及出生缺陷诊断技术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西平县卫健体委于6月2日,在县妇幼保健院西区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 西平县重渠乡三夏抗旱保秋工作有序进行中

    夏粮已归仓,备播正当时。面对近日来无雨高温、旱情加剧现状,西平县重渠乡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切实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 西平县宋集镇走特色产业发展之路助推农业产业结

    近年来,西平县宋集镇从实际出发,不断调整优化种植业结构,在确保“西平小麦”种植面积的同时,把调整优化种植业结构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助推脱贫攻坚、提高农业生产效益的重要途径,按照“稳粮、增油、发展特色产业”的结构调整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突出种植基地建设,为广大农民开辟出一条增收致富的新路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