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金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阳分公司相助环卫工人受赞扬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汤桦)“感谢吴经理提供的免费早餐,感谢政府和各有关单位领导招引了‘有象出行’入驻正阳县,我们才享有免费的早餐。”6月11日,正阳县环卫工人边喝粥边高兴的说。

2019年3月份河南金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驻正阳县城,并注册成立河南金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阳分公司。自从分公司成立后,分公司总经理吴志洪在早起散步的时候发现,正阳县上班的环卫工人中有不少人吃着随身带的馒头和喝着自身带的开水。当时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决定帮他们一把。他把情况上报总公司领导,建议向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总公司领导批准了他的申请。随后,吴经理利用分公司安全会议室在早晨闲置的时间段,做免费粥来供应环卫工人,所以就出现了环卫工人集体感恩的场景。

6月10日一大早,正阳县环卫工人自发组织了感谢政府和有关单位领导招引“有象出行”的感恩活动。他们首先向所管辖派出所申请了感谢方式和出行路线,然后按照指定路线走进正阳县政府和正阳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表示真诚谢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环卫工人 有象出行 免费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四类车”使用安全带

    5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在出租车、网约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行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的通知》发布后,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

  • 正阳县税务局长李响:抗“疫”冲在前

    李响,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11月参加税收工作,先后被记嘉奖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2017年被评选为驻马店市、正阳县两级人大代表;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模范”。

  • 10分钟!正阳县民警帮4岁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5月13日晚19时许,在正阳县永兴镇老王村小方庄,一名4岁小女孩与家人走失,热心群众发现小女孩在路边哭泣后立即报警,10分钟后,小女孩的奶奶在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孙女。

  • 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群众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及依法护电、安全用电意识,5月15日,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 正阳县幸建友:小家大爱 警营“最美家庭”展风

    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今年的主题为:幼有所育、温暖照护。让我们看看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中队长幸建友和正阳县妇幼保健院药剂师妻子张楠的幸福之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