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检察院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娄红伟 郭琳)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检察院关于服务民企发展“30条意见”和驻马店市检察院服务非公企业“四个一百”工作机制,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2019年5月31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和其他党组成员带领联络员分别到河南凯威钢构有限公司、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长隆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家定点联系的民营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屈三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厂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学习交流了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屈三平向民营企业家们传达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推动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下一步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开展的几个专项活动,并详细询问了该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

屈三平表示西平县检察院以后会多上门、多关心、多服务民营企业,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检察机关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司法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很及时、很到位、很有效,他们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思维得到了强化,防范企业风险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强烈要求检察机关多开展类似活动,加强检企联系,共同为西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检察院 民营企业 送法进企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