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3个品牌入选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 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马彬 通讯员 魏茹)5月31日,驻马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作主题发布。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华荣,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隽出席新闻发布会。会议由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杨拥军主持。

贺振华介绍,2019年5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上,驻马店市有3个品牌进入评价榜,分别是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技术创新品牌榜,正阳花生入选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榜。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品牌本次排名第23位,品牌价值13.25亿元,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排名第40位,品牌价值7.83亿元;正阳花生作为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排名34位。

截至目前,驻马店市共有9个品牌先后入选,分别是豫园锅炉、惠洁管业、天方药业、金凤股份、一加一面粉、乐山金龙电缆、正康粮油、虎妞车业、正阳花生等。这些品牌的价值评价总额已经接近100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驻马店市大力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和商标战略,坚持“立足本地育品牌、招商引资引品牌”的工作思路,逐渐培育出了一大批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为助力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截至目前,全市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1件,地理标志产品9个,地理标志商标2件,注册商标近2万件,省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达到3家,驻马店小麦粉、王守义十三香、王勿桥醋、泌阳花菇、驻马店小磨油等一批传统区域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

贺振华表示,下一步,驻马店市将重点做好品牌培育、加强政策扶持、抓好示范引导工作。继续开展创建品牌示范区活动,培育形成一批质量标准先进、品牌带动辐射作用强的知名品牌示范区,打造产业集群品牌,形成区域经济发展新优势。通过科技创新、强化质量控制,真正推动“驻马店产品”向“驻马店品牌”转变。

李华荣回答记者问。她介绍,为调动企业或组织创品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驻马店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意见》规定对取得国家级层面的品牌、省级层面的品牌、市级层面的品牌的单位分别给予100万元至20万元不等的奖励。仅取得市级层面的品牌方面,该市已有54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69家企业获得县区长奖,发放奖励资金1957万元。

据悉,“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今年“中国品牌日”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举办,今年已是连续第六次开展公益性的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2019年全国各地自主参与品牌价值评价的品牌数量达1293家,经发布的品牌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74185亿元。其中,河南省共计有双汇、宇通、西继迅达、正阳花生等19个品牌荣登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驻马店市有3个品牌被评价,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品牌 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