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到黄楼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2019-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5月28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副县长到新蔡县黄楼镇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李东首先到镇政府察看了“蓝天卫士”平台值守情况,要求值守干部负起责任,充分发挥“蓝天卫士”平台作用。

李东深入到邢庄等村委部分值勤点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

李东强调,黄楼镇党委、政府要将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干部值班管理,调整好作息时间,在保证有人看守的前提下适当轮休,出现紧急情况要立即逐级上报。禁烧网格员要主动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坚决打击违法焚烧行为。要加大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认知度,转变思维观念,使禁烧成为自觉的行为习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副县长 李东 黄楼镇 秸秆禁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2020年6月1日,在关津乡大会议室开展电商扶贫技能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村两委干部、电商带头人、贫困户等共计70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就业技能,增加收入。

  • 新蔡县人民法院:一幅字画背后的执行故事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人影作业助力小麦生产

    5月份以来,新蔡县持续少雨,土壤失墒严重,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防止旱情给新蔡县的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新蔡县气象局密切关注每次天气过程,时刻准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 新蔡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三等功”

    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 对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县人民法院年度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政务管理、信息宣传等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被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