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古槐街道召开河道清理工作推进会

2019-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为营造生态优美、干净整洁的河道环境,平舆县古槐街道于5月25日上午召开了河道清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14个社区的支部书记、村级河长、巡河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奇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河长制会议精神,对当前街道河道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河道清理是水环境综合治理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河道流经社区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持之以恒地抓好水环境治理,全面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提高站位。水环境治理是涉及民生的政治任务,河流流经段社区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为村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开展巡河活动。要求村级河长及巡河员要对沿线的河道进行全面的巡查,不留死角死面,不仅仅满足于现在发现的问题,还要彻底发现所有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台账要对发现问题的坐标、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整改标准及责任人进行明确,实行挂单销号;迅速行动。限定三天时间,要求当事人对破堤种植、违建自行清理,限期不整改的,街道、居委会将强制性予以清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古槐街道 河道清理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