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河南鼎力公司召开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4月30日,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9年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车间主任、以及获奖选手近80人参加了会议。

西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瑞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留成、县总工会副主席于大欢、公司总经理王东洋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文平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公司总经理王东洋同志宣读了《鼎力公司关于表彰2019年技能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说:从四月中旬开始,公司组织了焊工、冷作工、检测人员技能比武大赛,经过半月的筹备和理论实操竞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技术能手和专业拔尖人才,也发现了不少脱颖而出的新面孔。

为鼓励先进,奖励职工学理论、练技能的正气和新风,公司决定对本次比赛中成绩突出的焊工、冷作工、检验人员予以表彰。决定对焊工张彦伟奖3000元;二等奖耿胜辉、于冲各奖2000元;三等奖刘洪伟、郑亚民、凌宇堃各奖1000元。

对冷作工一等奖巩涛奖3000元;二等奖袁占营奖2000元;三等奖王子俊奖1000元。对检测技能一等奖刘雪琴奖800元;二等奖代胜威奖500元。

并号召公司全体职工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苦练技能本领,向工匠精神迈进,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公司的跨越发展燃烧青春和热血。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受表彰的11名先进个人,分三组上台接受县总工会领导、公司领导的奖励,颁奖领导分别与受表彰个人合影留念,会场上爆发出阵阵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受奖人员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现场与会人员也倍感兴奋和鼓舞。

技能竞赛裁判员赵松山,申俊三分别对焊工、冷作工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获奖先进个人巩涛、刘雪琴代表受奖人员做了表态发言。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留成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向获奖选手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要提高建设高技能职工队伍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要高度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工作;要继续开展以师带徒工作,多方面的创造条件。给职工学技能、练本领搭建平台,使更多的新员工学到真本领,练就真功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公司发展做出新贡献。

西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瑞杰代表县总工会,向鼎力公司员工致以五一劳动节的慰问和敬意。

她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学劳模、创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一线劳动者的主力军作用,在创新创业中建功立业;要争当时代先锋,在各项技能竞赛中,迸发劳动热情,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杨晓 张文涛 张欣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河南鼎力公司 技能竞赛 表彰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