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鲁亮)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是学生易发生溺水事故高发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向每一位在校学生发放《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预防学生溺水致家长的信》,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家长手中,并要求家长和学生共同学习此信。

4月24日下午,高建民校长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强调防溺水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必须将工作落实到位,在教学楼前开展了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4月29日上午,再次利用升旗仪式之际,开展了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4月29日下午,学校要求各班家长,通过手机微信平台让家长陪同孩子共同观看防溺水专题教育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三十二小学 学生 防溺水 安全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