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活动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盼盼)为揭露非法集资给社会和人民群众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4月28日上午,汝南县王岗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普及各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提醒大家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防范金融风险,切实打击非法集资蔓延趋势,提升群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和利益。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称赞,群众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向亲朋好友进行宣传,进一步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没有盲区,让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非法 集资 教育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抓获一名非法售卖银行卡嫌

    在抗疫情同时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不忘本职工作,严打涉疫情案件,保持震慑态势,依法严肃查处各类涉疫案件。疫情当前,打诈大队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队长张洋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对于一切不利于抗战的违法行为重拳出击,严历打击,绝不姑息。

  • 上蔡县公安局和店派出所查处两起非法种植毒品原

    为确保毒品原植物大面积非法种植彻底禁绝,今年3月,上蔡县公安局和店派出所民辅警在所长戚志伟的带领下积极在辖区居民住宅区、空宅荒宅、菜地田野、树林空地继续开展排查。

  • 上蔡县公安局韩寨派出所办理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

    根据上级部署,为贯彻国家《禁毒法》,落实禁种铲毒工作,防止辖区非法种植罂粟等违法情况出现,减少毒品对居民的危害,近日,上蔡县公安局韩寨派出所积极开展罂粟种植排查和清理工作。

  • 上蔡县公安局百尺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与此同时,罂粟苗也偷偷生长农村的各个角落。上蔡县公安局百尺派出所所长张少华根据县公安局工作指导,召开了所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全警下村摸排踏查罂粟苗。

  • 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查处两起非法种植毒品原

    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为积极响应县公安局“禁毒专项行动”,再次召开会议,加大巡逻力度和入户走访,对辖区内荒废庭院,偏僻田野,树林菜地加大关注力度,进行深度排查。并于3月15日,分别在崇礼乡孟堂村和段庄村当场查获数十颗罂粟苗。

  • 新蔡县黄楼镇积极开展排查铲除非法种植罂粟活动

    近日来,新蔡县黄楼镇要求镇村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活动,并通过大范围的宣传,点面结合,立体推进,使禁种铲毒活动覆盖全镇。

  • 新蔡县黄楼镇积极开展排查铲除非法种植罂粟活动

    近日来,新蔡县黄楼镇要求镇村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活动,并通过大范围的宣传,点面结合,立体推进,使禁种铲毒活动覆盖全镇。

  • 西平县权寨镇重拳出击打击非法倒卖液化气行为

    接到群众“有商户非法倒卖液化气”的举报后,西平县权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向西平县有关部门报告情况,并通过暗访形式认真摸清倒卖场所。

  • 特殊时期仍非法营运,汝南县交通局:严查!行拘

    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从1月25日起,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按照汝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第1号公告要求,暂停了全县所有的长途客车、城乡客车、城市公交以及出租车。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心,共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一些不法车主跑起了黑车,他们无视病毒传播,私自载客违法经营,甚至将乘客送往外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